回列表
梅精 x 梅醋

為什麼奕青梅精有智慧?

梅精的味道並非一成不變的,隨著時間的推移,好的梅精越顯甘醇溫潤,不同的人吃梅精也會有不同的味道,梅精會告訴你身體的問題,是個有智慧、帶給人們福報的珍品。
梅精揭示健康 智慧調整體質

梅精的味道並非一成不變的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好的梅精越顯甘醇溫潤,不同的人吃梅精也會有不同的味道,通常覺得梅精「鹹」的人,代謝 ( 亦即腎功能 ) 不好;覺得梅精「苦」的人,睡眠品質 ( 亦即肝功能 ) 不好;覺得梅精「澀」的人,消化 ( 亦即胃腸功能 ) 不好,覺得梅精「酸」的人屬於亞健康狀態。

痛風的人吃梅精初期會更痛,正常健康的人吃梅精會回甘,梅精會告訴你身體的問題,教你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,是個有智慧、帶給人們福報的珍品。
鹼性食物、飲食改變 亞健康人的救星

梅精是亞健康人的救星,幾乎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亞健康人,比例非常高!主要表現在身體的慢性疲勞上,常見症狀例如:常常感到無力、精神萎靡、肌肉痠痛、睏倦、咽喉痛、眼睛疲勞、沒來由地頭暈、頭痛、耳鳴、目眩、肩頸僵硬等。

改善方法最重要就是適度放鬆、充分休息、改變飲食習慣,多吃蔬果及梅精等鹼性食品,有助於脫離亞健康人的泥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