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青慢活莊園_健康好醋與梅精的比較 梅精 x 梅醋

健康好醋與梅精的比較

醋與梅精的好處在哪裡呢?要怎麼比較醋與梅精?帶你打破迷思,分析醋與梅精各自的好處及適合的吃法吧!

奕青慢活莊園_酸梅除三毒 美顏又養生 梅精 x 梅醋

酸梅除三毒 美顏又養生

坊間流傳著:平常大家垂手可得的酸梅可除三毒,並且還能讓女生養顏美容。但提醒你,市面上不少酸梅皆含有添加物,故,要選擇對的才能吃得健康又養顏!
酸梅除毒防老化 抗憂抗疲好處多

奕青慢活莊園_青梅精吃法,該飯前吃,還是飯後吃? 梅精 x 梅醋

青梅精吃法,該飯前吃,還是飯後吃?

青梅精吃法,該飯前吃,還是飯後吃?本文將示範正確的青梅精吃法,以及應該避免的錯誤青梅精吃法,好的食品,吃對了,效果更佳唷!

奕青慢活莊園_青梅精的三大好處 你不可不知! 梅精 x 梅醋

青梅精的三大好處 你不可不知!

青梅精的好處有哪些?本文將告訴您青梅精好處多多,好處一、促進新陳代謝,好處二、調整身體體質,好處三、維持生理機能,更多青梅精的好處

奕青慢活莊園_青梅精丸和青梅精的五大差異性 梅精 x 梅醋

青梅精丸和青梅精的五大差異性

青梅精丸和青梅精的主要差別是什麼呢?本文幫您整理出青梅精丸與青梅精的五大差異性,做為您選購的參考唷!

奕青慢活莊園_為什麼奕青梅精有智慧? 梅精 x 梅醋

為什麼奕青梅精有智慧?

梅精的味道並非一成不變的,隨著時間的推移,好的梅精越顯甘醇溫潤,不同的人吃梅精也會有不同的味道,梅精會告訴你身體的問題,是個有智慧、帶給人們福報的珍品。

奕青慢活莊園_喝醋的好處 & 醋要如何喝才正確 梅精 x 梅醋

喝醋的好處 & 醋要如何喝才正確

喝醋的好處是甚麼呢?醋對生活及健康到底有什麼影響呢?每天喝醋的好處在哪?醋的好處多,醋是現代人養生飲品之一,醋的口味也推陳出新,醋也不是每天喝越多越好,究竟哪些類型的人不適合喝醋呢?喝醋的好處為什麼在他們身上不適用呢?

奕青慢活莊園_兩招辨別好醋 梅精 x 梅醋

兩招辨別好醋

方法一:「好醋、好醋、泡沫多」未開瓶之前,瓶內的醋處於緊閉狀態,握住瓶子上下左右搖動,令瓶內起泡沫。如果是純正釀造醋,泡沫不容易消失,且會呈現透明淡黃色。若為合成醋,不但液體透明沒有明顯顏色,且泡沫也會在瞬間消失,這是最直接的判斷法。
方法二:開瓶後,靠近瓶口嗅一嗅,或料理上桌時嘗一下。合成醋會有嗆

奕青慢活莊園_醋是健康的調味料! 梅精 x 梅醋

醋是健康的調味料!

在所有調味料中,醋的好處最具健康概念了。醋的好處不僅能開胃、促食慾、提神,醋的好處也是清潔家俱或餐具的好幫手呢!
醋能殺菌、消膩解腥